close

好醫師不多.但若自己有病痛而又遇上好醫師真可謂幸運了


前段日子因咳血被懷疑是子宮內膜異位"遠端轉移到肺部"


因病例非常少.婦產科醫師當了一輩子也不一定會遇上一例


感覺自己像被遺棄了一樣.一直希望找個有經驗的醫師........


跑去找了一直在幫我調養身體的中醫.告訴她我的情形


她非常熱心的回去問同學問教授..............


並告訴我有一味中藥非常有效.也有吃好的案例.........


只是她服務的醫院沒有進此"稀有"的藥材


她告訴我她還會再幫我問問看的.............


今天在去找她時得到好消息


她幫我向醫院爭取進了可以醫治子宮內膜異位的藥買回來了


雖是自費藥但聽到可以改善自己的病症就感到高興


更高興的是遇上一位熱心的中醫師.....


她以自己也是女人來感同身受.也因自己是醫師有吸取"經驗"的必要.....積極的為我找藥


真的很感謝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