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經過老公的威脅逼迫....我以越來越不正常了.......


想當年每隔一段時間一定會到百貨公司晃晃


現在三年來只去過一次


妳去百貨公司要買什麼?沒買什麼去幹麻..............


以前遊覽總會買一些名產回家......


出門是來玩的不是來採購花錢的.....


哎~~害的我想吃都不敢說.越來越沒自我了......


以前跟家人出門總會吃一些有趣新鮮的.或吃一些家裡不常吃的


喔~~~那麼貴"強人啊~~"走來去吃陽春麵...........


其實我以對`陽春麵有點感冒了卻不敢講.只好默默的吃


以前買衣服時考慮的只有價格及質料


現在還要考慮要用多少錢報帳!!對於吃米知米價的老公來說要小心一點才行


否則他會在心理哭哭又不敢表現出來


以前出門都是公車代步


妳學會機車後可以幫我送貨.......


日頭真辣空氣真糟.我剛才還拿著老公畫給我的”地圖”.騎著車去大雅幫他拿東西呢


以前冬天我決不”坐”機車因怕冷.現在常被梧棲的大風吹的在路上蛇行


騎機車去就好啦!!怕冷!!有這麼冷嗎?在肚子上包報紙............


以前衣服都是洗衣機在代勞的


衣服要用手洗才會乾淨.....什麼??兩三天用洗衣機洗!!要天天"手"洗!!


現在我每天最痛恨的工作就是洗衣服...要我忙得不可開交都沒關係


我就是討厭洗衣服...........但我仍"每天"咬牙切齒"的洗..........


以前偶爾會去速食店吃一下"垃圾"食物


現在都是"自己"偷偷的去吃......人有時也會想垃圾一下嘛!...


什麼一塊炸雞39元妳也"開下去"喔!再加飲料不如去吃便當.....


唉~~~我越來越不像自己了...而是老公"打造"出來的


雖仍會自己去"偷偷"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久了也會煩惱呢!!怎麼辦!!我剛才跑去"小林煎餅"買了一盒"釣鐘燒"


一群"笑ㄟ"在排隊.有什麼好吃嘛!!

我跑去當了20分鐘"笑ㄟ"因沒吃過想吃吃看.也因跟老公"經過""看"了好幾次了.好想買來吃吃看


我該自己偷偷吃掉呢?還是謊報"價錢"與他分享呢?


嗯~~~一定會被唸的.一定會被罵的.天啊~~~我就是這樣"慌恐"的過日子


好朋友都說我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