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吐血了這是第二次了


上個月我忍受了一天的生理痛後正準備做晚餐


忽然感到喉嚨一瞬間有好多痰的感覺


我吐出來一看居然是血.......


我以為是牙齒流血要大叔'幫我看牙齒


大叔說沒有啊~~~~


接著我又吐了第二口.大叔嚇了一跳.....


我一邊漱口一邊又吐了兩三口.然後變少了....只剩偶爾血絲了


大叔問我有哪裡不舒服?我說沒有啊~~~~只有肚子痛.......


第二天我先去看耳鼻喉科.......醫師用內試鏡檢查沒看到出血點


於是開了三天止血藥給我吃要我先觀察若再出血就看胸腔科


吃了三天後我去看了胸膛科照了X沒看到什麼....醫師安排做電腦斷層


一星期後以沒再吐血或看到血絲了....電腦斷層出來醫師懷疑有塊陰影處是出血點


於是要我住院做檢查.......


支氣管鏡有點可怕光吸鎮定劑就吸的想吐....喉嚨噴痲醉藥噴的火辣辣的


內試鏡一進喉嚨我就開始"嘔"於是又再噴...........


慢慢的我似乎可以感覺到內試鏡進到支氣管然後先進入右肺然後再抽出進入左肺


忽然感到呼吸有點困難....原來醫師灌食鹽水進去我的左肺想沖洗一下找血絲之類的.......


檢查結果是很好沒有什麼感染或壞東西..........


但醫師做了一個暫時的診斷其實他已非常肯定了


我得了子宮內膜易位


而且是在肺部.............


醫師說這種案例有但不多.............


要治療就是吃停經藥要不就開刀.動大手術


或一直忍受每個月的症狀直到更年期..........


不過醫師仍說須觀察5~6個月看是否都是在生理期時出現......再來肯定


唉~~~~這個月我又吐血了而且又是在生理期.症狀都跟上回一樣


婦產科醫師要我去看腸胃科要排除所有可能性再來斷言


想到要照胃鏡嚇的要命.........結果一針鎮定劑下去


我只記得護士打好針將我手彎曲要我看地上.....


然後我感覺肚子有東西在動就聽到護士說"好了"


我.......什麼也不知道...........還嚇要命


結果呢?當然也是沒問題.......


所以我又向內膜易位的路前進了一點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若不是親身經歷我也不會知道吐血會跟生理期有關


子宮內膜易位會跑到肺部!!


真的很震撼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