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餘味繞樑.啊哈~~~~是不是想到好吃的呢?


錯錯錯!!!如果是好聞的香味我就不會頭痛就不會火氣直直上了


我因為鼻子過敏對"味道"特別是臭味非常敏感


以前大叔抽煙.我在樓上仍可以聞到然後就開始呼吸困難~~~~~~~


現在他不抽了但我仍會因某種臭味抓狂...........


酒味!!


有些酒喝起來香純可口.有些喝起來濃烈嗆鼻


以前我滴酒不沾.認識大叔後他教我喝........這算不算教壞小孩啊?我不會的麻將及大老二也都是他教的...............


現在我喝但屬品嚐型.因一杯養身兩杯以上就算蓄酒了


我常常跟他這麼說.算是為他身體好也為自己好.因他酒品不好..........


酒臭味往往都是在喝完了以後出現...........


所以我很討厭大叔喝過"過"量酒之後進房間睡覺


整個房間都是酒羶味令人抓狂的味道


噴了大量的香水開了冷氣仍除之不去


我想以後應該另外弄一間專屬酒後睡的房間


這樣我就不用被震耳欲聾的酒鼾聲吵的睡不著而頭痛


也不用被繞樑不散的酒羶味醺的火氣直上"因睡不好所以火氣更大"


或者是叫他戒酒吧!!!或許應該這樣.............


不過他說過不喝酒的話要再抽煙呢!!!什麼跟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