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過年過完了.一切又恢復正常.....初二回娘家時大家吃完中飯


老爸交給我一盒用粉紅色A4紙包裝的盒子.他還在上面寫了祝福的話


我慢慢的拆開看到裡面的盒子寫著豬年套幣.....


我好感動心中一股暖流直沖上眼睛


這雖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但以前我曾跟老爸一起去台灣銀行排過.知道等待中辛苦.而買不到時感覺更累


頂著基隆的東北季風及下不完的雨....


六七點就趕過去排還不一定可以買的到


看到手中這份新年禮物.....想到老爸一大把年紀還一大早去買給我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我小心的再包裝回去.要好好的將這份愛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