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眼睛吃冰的季節了.一些迷你裙.露背裝.露乳裝都要出來了....喔~~~不對!是又到長針眼的季節了.因眼睛看不清楚會一直揉.結果髒東西跑進去長針眼囉~~~~~~~┘


:「講的真好!!!!!!我會把你的名言寫進我的部落格的~~~~」


:.........」


為什麼男人愛看女人呢??其實我也愛看"漂亮"的女人


但我家大叔有夠忙的.眼睛要開車還有辦法將路人甲或乙.或騎機車的或賣檳榔的都看透透喔


看透透是說在車"行進中"還有辦法看清楚路邊女人長像.頭髮.衣服.鞋子....從頭到腳啦~~~~~


我沒那個功夫.....真佩服他的眼力......


不過最近他老跟我抱怨眼力不好了.......因看不清楚賣檳榔的有沒有穿內衣........


某天我跟大叔出門正好停在平交道.我望著窗外


:(喔~~~~那個女的將鞋跟踩成這樣.乾脆不要穿好了...)


我一講完轉向大叔.......嘿~~~~他居然爬離半個身體過來看呢


:(哇~~你會不會太誇張啦~~還爬過來看......)


:沒有啦~~我是看她的腿漂不漂亮......不是啦~~是妳在說我才爬過去看看~~~


這就是我家大叔他愛看女人到了"寧可錯殺100也決不放過一個"


所以就常會有當車子前進時發現前方有個"背影"不錯的女人


當車繼續前進後就會聽到""天啊~~~""歐巴桑啦~~~~


眼睛吃冰...還好啦!!只要我在旁邊他都會跟我討論或要我一起看....


最好他這輩子都是這樣啦~~~否則我就.....嘿~~~~喀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