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就跟大叔回基隆娘家去過母親節.這是結婚後第一次回娘家過節


天氣很好涼爽宜人.晚上還可以在家門前打羽毛球


早晨呢!!聽著老鷹及台灣籃鵲的叫聲.吃著老爸特地為我們做的早餐真幸福ㄋㄟ


傍晚跟著老爸到他的菜園去澆水.哇~~~菜色又種了10幾種了


他不斷跟我介紹他的番茄長的如何如何!什麼菜再過多久就可以吃...


每次聽到他在太陽下除草種菜.總會有些不捨..


但是看到他的成果及滿足也就替他開心了...北部天氣不好天冷多雨又多颱風.


菜其實是不好種的...所以看到滿園子的翠綠蔬菜真的很替老爸老媽開心


其實他們自己跟本吃不完這麼多.但他們還是喜歡種


一來鍛鍊身體二來是讓我每次回去都有東西可以給我帶


那是他們的愛心...若不拿的話他們會很難過的..


雖然中部的葉菜類很便宜.但我還是大包小包的拿了許多菜下來


每次都讓我跟大叔兩人吃好久.再過一段時間就開始有各種瓜類了...


雖說吃不完但心理滿滿是家的味道..


我想有機會當女兒賊是幸福的...我希望一直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