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傳來:妳過來一下.....


每次聽到這句話我就不由得汗毛竪立......


心想我又忘了什麼???又做錯什麼??


所謂的""做錯""是..我沒按照他自己的"個人"習慣"方式""去做一件事情.


我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結果是一樣的..只是過程不是他想要的


這就是我做錯事啦!!!


聽到妳過來一下....我就會像一隻老鼠一樣畏首畏尾的走過去....


當然啦~~心中要先坦蕩蕩的才行


否則啊~~~鐵定不知如何回話


::跟妳說過洗完澡蓮蓬頭要放在""這個位子""妳放哪裡??


::我不是放在水龍頭後面嗎??


::我是教妳放在那裡嗎??


::是啊~~~


::我是要妳放到水龍頭後面的凹槽中..妳不會放嗎??!!


::是啊~~~我就是放那裡啊~~~~你自己教說可以放那裡.......


唉~~~~原本啊~~~大叔教蓮蓬頭不用了要掛牆上..後來又改要放龍頭後面...


唉~~~我的爛記性常常是忘東忘西的....哪記那麼多瑣事...只記得是放後面..那裡還記得要放進""後面""的凹槽啊~~~~


洗完澡啊~~我只記得又要做苦工去洗衣服..努力的用手洗...........


只要大叔的妳過來或跟妳商量一件事


我就開始心中氾起陣陣波濤....心中七上八下的


因為大叔名叫""吹毛球蚩""


所以我慢慢也改名叫::嘻皮笑臉


只要他一叫我就嘻嘻哈哈.講東講西的過去接受震撼教育....


然後他會被我的嘻皮笑臉搞的七零八落也就懶的再說了...........


總要有方法面對超級龜毛的他嘛....


否則日子多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