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都只會喔~~喔~~喔~~嗎!?


看完棒球的大叔你只要看他表情.就知道他支持的球隊成績如何


如果發現臉色凝重千萬別跟他哈啦~~~否則掃到颱風尾


如果看到喜上眉梢..哈......趕快稱他心情好.講一些有的沒的........


只有這個時候他會聽妳講話的....


每天都在等大叔下班.然後劈哩啪啦的跟他講今天如何如何~~~~


但是ㄌㄟ........他常常是冷冷的喔...............喔.................喔.............


如果我唸他幾句就會換成嗯..............嗯................嗯..................


我聽了就唸他在大便喔.........嗯.嗯.嗯的不會回答喔.........


要回答什麼呢?!我講一天的話了.回來懶得再講了.太累了...........


除了懶得講這種情形外.還有當他看電視時.千萬別跟他講話


否則他會說:妳講什麼??


我再講一次後他仍沒聽進去.........這....... 我都講三四遍啦..........換我懶得講啦


再來就只剩睡覺時的聊天時間.....但是當我講的口沫橫飛.問他意見時....他快睡著了睡著啦...........


為什麼男人結婚前總有跟妳說不完的話.總會耐心聽妳講話


結婚後卻是耳朵壞了.要不就是心不在焉呢!要不就是嫌妳吵呢??


男人..........不耐煩了有時候也好好聽身邊的女人講話一下嘛..別滿腦子棒球


有時也好好跟女人聊天一下吧.別一躺下就睡著啦....雖然說女人的話題可能引不起你的興趣


但是當個好聽眾等於過好日子呢!!!!


有位格友告訴我男人是要教的.一點也沒錯教幾次後就不會在看棒球後


自己還會說不看了.....看了生氣.........


教幾次後多少會聽我在講什麼...雖偶爾還是會有心不在焉的時候


但是改善多了......夫妻生活不該只有柴米油鹽嘛...


也要有共同的興趣及話題...生活才能充實精彩


男人別只會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