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大叔說來去台中港買魚.....


騎著破爛小棉羊進入港區我才想到


啊~~~我又忘了帶像機...只好死皮賴臉的跟大叔借手機


然後他就像老人家一樣說:我不是叫妳去準備嗎?妳就要準備好啊.....!!


我一心想著準備帽子.換上長褲帶件長袖.........就是沒想到像機......還沒習慣有電腦了


我們先到北堤去看風車及沙漠.........



照片中像不像有個巨人在飛....(第一張照片的飛天巨人下.有神似人型望天的雲團喔)



這片沙漠非常大..要走到海邊要花上九牛二虎之力.


大叔看到離海還很遠就說去買魚吧..別過去了......


還好上次我有跟舅舅去探勘過...否則一定很失忘


往海邊的沙路上可以看到許多螃蟹及牠們挖的洞洞佈滿沙灘


螃蟹挖出來的沙球就像珍珠粉圓般佈滿沙地


一望無際非常壯觀..不過到這邊探險最好選沒風時


否則風沙會讓人變沙人......



到台中港除了買海產吃海產還可以做遊艇出台中港


體驗一下海風吹在臉上的感覺.....只是船開的不夠遠


只到外港然後到火力電廠出水口就回來了


還沒感受到""出海""的感覺呢!!現在坐船只要150元當時我們坐時還250呢!!


魚貨區外有許多鮮炸海鮮的攤販....炸花枝.龍珠.海鮮丸雪魚丸.烤魷魚.....


光看就留口水了..還有一攤深坑豆腐一串10元很好吃喔~~~




在魚貨區內有許多的鮮魚攤.生魚片攤.乾貨攤.貝類活蝦蟹攤都好鮮呢.買回家料理超便宜喔


不過要貨比三家.每家價格會有不同..



我們買了一籃魷魚才100元.(不過那邊的商家都說那是軟絲來欺騙大眾)..回家後趕緊拿幾隻出來滾水燙 一下.....


好鮮甜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了.再配上啤酒.真是美味....




當然啦去到魚市當然也要嘗鮮一下.買盒生魚片回家慰勞自己一下


平時我們可是只有到餐廳參加喜宴才吃的到呢...花了200元吃到不想再吃了..


有黃色魚卵的生魚片好好吃喔...吃起來清甜還有清脆的聲音好脆喔....


大叔一聽到我發出好脆的聲音趕緊也夾一塊送進嘴裡.....


平時省吃簡用偶爾也要慰勞自己一下....吃些不一樣的心情也跟著起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