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叔在過年時認識


在同年中秋訂婚雖不算閃電但也滿快的


在訂婚前曾去過大叔家兩三次


所以對他的家人及環境也都還恨陌生'''反而是大叔每星期上我家對我家人都熟悉了''


訂婚後第一次下台中到大叔家''理由是要做房間窗簾要我來選'''


我興高采烈的下來


因一時也忘了...也因一時也叫不出口


見到準婆婆我用''伯母''在打招呼


然後上樓放東西時聽到


準婆婆不高興的對大叔說


都訂婚了還在叫伯母.........................


我聽到了~~~~~~~天啊~~~~~~~


原來她不像大叔口中的那麼隨合及好相處


當然大叔後來上樓跟我說要改叫媽啦~~~~~~


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喊媽卻時一時叫不出口....


晚上窗簾師傅帶著樣品簿來給我挑選喜歡的花色


我歡喜的在心中決定好兩三種樣式..想和大叔討論一下..............


準婆婆也看的很熱絡~~~~~還不時說這好那好~~~~


結果我被大叔拉到一旁說


窗簾是我媽要出錢的所以她挑的你就說好~~~~~~~~~~~


我聽了~~~~ 讓我大老遠來不是來挑選的........而是來付和的............


真讓我有點生氣的說那又何必要我下來


更讓我不高興的是還得看著自己不喜歡的花色掛在房中天天看呢


才訂婚就讓我感到在這個家


我是那麼的渺小到微不足道~~~~~~~~~~


這又讓我想起訂婚時想逃婚的念頭了


不過我深信命運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