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去做了第四個月的產檢


哇~~小皮蛋看的更清楚了


整齊的脊椎骨..........


大腿骨也都看的清楚


不過很壞的玩到倒栽蔥四腳朝天


醫師說放心不會腦充血的


玩一玩會在換位置的


她雙手亂七八糟的揮舞著


雙腳也不停的踢著


搖頭晃腦的像在說


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


醫師趁她雙手抓在一起時


數了小指頭


呼~~~~還好數量都對.......


她這個"倒頭栽"也讓我們清楚看到她是誰了


很多人要跌破眼鏡了....坐好啦~~~


她不是你們想的"他".....


因....醫師說.....


來看這裡...嗯~~~沒有多一點..


所以有八成肯定是女生啦~~


女生也好男生也行


只要健康就好我跟大叔都隨意


其實大叔愛女生呢


不過我已經開始警告大叔


以後不行只抱小的不抱大的


否則大的會吃醋


小的抱太多會被告性騷擾....


忽然我又想到........


萬一她長大後去當清涼的檳榔西施怎麼辦


大叔說就叫她不用念書了


我說:她會講因為阿爸喜歡看.所以我要孝順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