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前一天約了好友到家裡來幫忙我許多事情

以及隔天要幫我留意的事

朋友們都很開心的問我高興嗎

我總是高興不起來

經過了男方要求的煩人禮節以及要我包一堆紅包'''還指示我要包多少呢''

我心中一直盤旋著我要逃婚''我要逃婚''我要逃婚''

 

訂婚當天也是中秋節因此很多親友就當是中秋旅遊

從四面八方來為我祝福

多年不見的同學也都一一出現

這讓我好開心

經過一番古老訂婚儀式後準備中午吃喜宴

交待好友跟大叔說

依照我們這邊的規舉他們男方是不行吃到喜宴結束

必須吃到上雞肉這道菜之後就悄悄離去[[[有起家之意''台語']]

也不能打招呼~~~~~~~~~

他們有點抱怨吃不完所有親友都說辦得超棒的菜色

當然啦~~~~我可是透過關係

主廚為面子都是以最新鮮的海鮮來供應

所以囉一場吃下來禮金也與喜宴費打平了

 

喜宴都進行一半了

有位好友才帶著帥哥男友出現

待男方走後我也跑到朋友桌去跟大家照像

當然不會放過這位好友的帥個男友

當時雖以中秋但天氣仍是很熱

這位帥哥是全場''唯一''穿整套西裝的人

連新郎都沒有穿西裝外套呢

人帥又穿的正式

結果在送客時

不知那位鄰居握著他的手

直說恭喜恭喜............

他.............靦腆的說:我不是新郎..............

從此之後他參加喜宴都不敢再穿西裝了~~~~~~~~~~~~~~~~

真高興別人誤會他是新郎~~~~~~~太帥了

前年他也和好友結婚了

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