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叔經過了選窗簾的不愉快後


我告訴他如果我不能做任何決定............


只是來點頭的那買寢具就不用叫我從台北下去了......


不知是他私下爭取還是真的


他告訴我寢具我可以好好的選自己喜歡的


不過選寢具那天準婆婆仍跟著去


讓我有點恐懼...........怕她又開始選東選西的


還好真的是讓我決定一切............


只是不行多逛幾家


因婆指定這家說家裡的東西都是這裡買的


所以囉~~~~~沒法貨比三家或多看一點........但至少是我選的了


到了要結婚的日子了.........又開始為婆指定的東西張羅............


當時只有唉.............................


因路途遙遠.........又必須在中午以前進房


所以大叔希望我從飯店出嫁...........


我雖感到有點遺憾'''現在仍會'''但還是答應了


前一天就到台中的福華來改變我的後半輩子


家人及陪嫁好友都和我住在一起............這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不過我卻一夜失眠..........有點緊張........又有點起了逃婚念頭........


陪嫁人數不多感到有點落寞............和我原本希望熱鬧的從家裡嫁雞隨雞有點不同


結婚當天是一年一次的尾牙'''這也注定了我無法慶祝訂婚或結婚....因婆家都要拜拜'''


大叔跟客戶商量要借車隊...........那位客戶非常幫忙的還說一定可以借到六輛車跟人的


果真他帶來了六量四輪傳動車每輛都價值200萬以上.........


當車隊來到福華門口時


其他對結婚的親人居然急著跑去要開大叔的車門


大叔一看不是我好友急忙鎖上車門


而好友就和陌生人爭辯''這是我們的車隊


原來他們的新娘車也是四輪傳動車


但只有一輛其餘不是...........他誤以為是他們的車來了............


要拜別父母時只有我一人跪下.........忽然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


事後我問大叔:不是他也應該跪下嗎


他說他有想....但怕跟去迎娶的人回來講話'''''他怕傳到他媽耳朵''''''唉....................


為上新娘車確花了一番功夫


因車身太高了身上穿著禮服爬不上去


而下車時是大叔抱我下來的


車隊行進中他們還拿出平時露營時都會帶的對講機


就這樣一車車開始聊起來...........氣氛也輕鬆起來..........


就這樣六輛車浩浩蕩蕩的佔去馬路............本說要到競技場飆一下車的


但時間不夠就做罷了.........坐在上面感到非常高興.......因車隊漂亮.........


有點遺憾.............因沒能讓更多朋友看到.................


結婚只是一下子時間..............往後的日子才是要面對的............


工作第一的大叔只休息兩天陪我回娘家............


然後就開始上班..............而我們的蜜月旅行...............他......從來沒考慮過................


而我也只好....................... 決口不提了免得遺憾..........


反正我遺憾的事又不只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