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你會嫁給你老公


會嫁給大叔是因為被他每星期的坐火車上台北找我所感動


這是我對一般人的回答


不過也是有這樣啦


而真正的元素是覺得他很有責任感


做事情按部就班有條有理


凡事都會有一定的計劃


對工作也很認真當然對我也很好


好友們都對我說大叔對我真好呢


可是呢!人家說啊~~~~婚前的優點在婚後會變成缺點喔


這真的是就在一念一間


現在我會說他做事情真是龜毛


吹毛求疵的一點點小事都要計較


而我就是不喜歡被人規劃好該如何做該做什麼


所以囉~~~~~~~~~我就出現很多我行我素的畫面


現在洗衣機越來越進步


而大叔卻堅持要用手洗衣服因他說手洗的最乾淨


而且省水省電~~~~~~~~~~~


而且啊~~~今日衣決不留到明日洗


真是天啊~~~~~我很久沒用手洗衣服了說''除了貼身衣物外''


還好老天爺賞了我一隻富貴手


不宜常碰水及清潔劑~~~~~~~而我也會使出我的耍賴功


故意讓他先洗澡啊~~~這樣他就會乖乖去洗衣


要是他要我先洗澡'''他當然知道我的賴皮''


我就故意等到他快洗好澡時再端著衣服去洗


這樣他洗好就會來換手而我也才剛開始洗而已呢


剛開始他會站在我旁邊''指導''我應該要擦肥皂了


應該要如何出力...........要從那裡下手...............要先洗什麼..............再來要怎樣..............


...................大叔要我遵循他的方式洗衣........我哪能接受啊


每個人習慣不同..........要我連曬衣服方式都要跟隨他的腳步


哼~~~~~~~~~~~我就使出殺手劍.........要我洗就閉嘴...............


否則..........自己洗自己的.............而我要用洗衣機洗...................


節簡成性的大叔哪會讓我兩三件衣服丟洗衣機啊~~~~~~~~


而我也常再他面前說:啊~~~~~~~~~~我手又劣開了耶~~~~~~~~好痛喔~~~~~~~~~~~


就這樣我們的洗衣風雲慢慢變成是他主要的家庭工作


而我仍舊常賴皮的等他快洗好澡才去洗衣


他也習慣了~~~~~~~~也變成我們的生活情趣


他洗衣我就在一旁跟他聊天等著去曬衣服


雖然我也很討厭曬衣服~~~~~~但為不洗衣只好選一項啦~~~


更何況剛開始讓大叔去洗衣時


還引起婆婆的不高興呢


不過大叔跟婆婆說我有富貴手碰清潔劑會更嚴重...............


雖然大叔還是很龜毛但給他洗的衣服真的很乾淨


當然啦~~~~~~他的龜毛不只在洗衣服上面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