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農曆年還有20天以往都開始慢慢打掃了


今年什麼都還沒動工~~也沒打算何時動工


最近寒流每星期來一波


想動又覺得冷..天氣暖和又想帶孩子出去晃晃


就是可以為自己找一堆理由不去大掃除


誰規定過年前一定要打掃啦~~


我們住在老家裡.過年家人都會回來還會邀一大堆朋友來


每次我打掃好....................大家回來過年


朋友一大堆來聚賭~~~~


待我從娘家回來後人去樓空


整個環境比我一個月沒打掃還髒~~~~~


這我能跟誰說呢~~我又能抱怨什麼呢~~~


只好再打掃一次囉~~~~~~~~~


所以誰規定要在過年前打掃啊


年後再來掃自己住起來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