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龜毛的雙魚座老公在洗衣服上給我上了一課之後呢


當我開始掌管廚房時他也開始了可怕的監督工作


晚餐後當我要洗碗時他會一起跟到廚房


不是要幫我洗................


而是站在我旁邊開始看我是怎麼洗碗的


當然啦~~~~~~~~~~~~他那有規 律的習慣看到我亂無章法的洗


他那受得了~~~~~~~~~~他說我來洗吧~~~~~~~


我是洗給你看~~~~~~~~然後妳要照我的方法洗........


首先將清潔劑倒入盆中..............先洗筷子............再來碗盤..............再來...............


.........................最後把盆子....................然後...................炒菜鍋要這樣洗.................


..........最後流理台瓦斯爐要如何擦..................水龍頭不要忘了.......................


就這樣他看不下去幾次''演給我看''.............我實在受不了他這麼龜毛...............


於是跟他說要我洗請讓我有自己的方式


一樣洗乾淨就好了嘛..................


沒想到他沒再監督但會在我洗好之後用手指頭劃過瓦斯爐.............流理台..........


實在太可怕了.......................這就是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