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回家去過了一個禮拜自由的日子.又再去了地下街閒逛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發現


自由是什麼........是把台中的一切都丟掉...........連大叔也是丟掉.......


所以我們完全沒連絡就當我在他生命中消失


而我就回到婚前一般的日子.在所有熟悉的人事物中打混


昨晚星期三我自己坐火車下來...........


回到家聽到婆說大叔前天去車站等不到我


天啊~~~~~~我又沒說何時回來.....而且這種情形以第二次了呢"有一就有二那有二就會有三囉"


上樓後大叔說以為我會回來.而沒事先告訴他要給他驚喜"真是雙魚個性出來了"


所以他到火車站等我等了快一小時""因火車慢分""


看著火車開走月台門關上他 有點失望且抓狂啦


唉~~~~~人家我又沒說什麼時候回來


有時候覺得他很不雙魚有時又很受不了他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