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啊今年巴結老爸的節日正巧是中元普渡..我跟本沒辦法飛回去.........


所以在月初回家時就趁著陪老爸到榮總拿藥之便帶他去吃一餐


我問老爸想吃什麼?他說都可以啦....我說要吃點不一樣的嗎


他當然說好啦!!因我們父女都是喜歡嘗新的人


不過榮總附近也沒什麼新是我沒吃過的


啊~~~~看到一家和風料理店


想老爸沒吃過什麼和風料理""雖然說名稱是可以騙人的"'


我跟老爸說吃餐廳吧~~~帶你去吃日本的東西"其實是台製品"


我怕老爸嫌貴而不敢點餐....於是先為他做心理建設


告訴他:這個啊~~不是很貴啦~~~又不是每天吃.常常吃


偶爾吃一次沒關係的啦~~~


沒想到一向節儉持家的老爸居然回答我


:{就是啊~~~坐飛機去日本吃更貴呢!!!}


沒想到老爸比我想像中看的開了


是啊~~~~坐飛機去吃更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