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講夢話應該不是人人都會的

而夢話說出來後還可以跟睡在旁邊的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對話

這就很厲害吧!!!!

我是個睡眠很淺的人.只要一點點聲音我就會聽到或醒來

因此常常被大叔嚇醒.......

因他的夢話還真多.......睡覺都還在跟人家講生意上的事......

但醒來後問他.........什麼也不記得了...........

更好笑的是我可以跟他對話

當他在講夢話時......我會回答他......然後他又會再回我話.........

這種夢中對話可以對個兩三句.之後他就語音含糊的又睡沉了

不過有時自己實在也是醒不過來跟他對話.只有聽他講話然後自己又睡去了

若是這樣白天就很難想起來昨晚聽到什麼了....

............................該不會有哪個女人的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