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個位給我的建議我會好好努力復健的


雖然每次回來脖子都酸的我咬牙切齒


肩膀運動動的我睡覺都酸


但是看到手漸漸可以舉到一定的高度就感欣慰


要不然我真不想稱下去了~~~~~~~


端午節那天大叔陪我去做復健........


我因認識了一位實習小護士所以每次去都會跟她聊聊天


那天也不例外大叔坐在旁邊.我邊熱敷邊聊天


第二天我自己去時小護士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妳爸沒陪妳來了喔


我笑到無法回答


小護士


我說沒有...他去上班了


回家告訴大叔他變我爸了


大叔抱怨都是我要他理平頭~~~~~~


我說若有頭髮的話人家就會講:妳阿公沒陪妳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