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事情的第一次.....從小時後的第一次睜開眼看世界到第一次做飛機.第一次吃西餐.第一次交男女朋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吃到.......第一次會做......有太多的第一次了

而所以不會做的事也都是從第一次之後變成經驗或熟練

 

以前每天老爸都會問我隔天早餐想吃什麼.他總是想盡辦法滿足我這個女兒的嘴

每天早上起來絕對有豐富的早餐在等著我.讓我又吃又帶的去上班....

現在嫁人了要吃一次老爸的早餐還得坐上4個小時的車才吃的到

所以我開始發揮與生俱來的能力.憑在一旁當助手的記憶學老爸做出所有我想吃的東西.也讓大叔的嘴響盡口福.人家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先從胃開始.一點也沒錯大叔愛吃麵類我也愛.所以我們常是麵粉一包包的買.....每次做出饅頭包子蔥油餅....的時候.我總會想.........

老爸每次都做給我吃還沒吃過我做的呢!所以在要回娘家前一天下午我開始發麵團.調內餡...............我做了水煎包帶回去給老爸吃.為配合他目前的牙齒我做的特別軟Q....回到家我立刻下鍋熱水煎包......................

看到老爸滿足的吃著我也很高興.他直說好吃好 吃.................雖然我對自己有信心.不用他說我也覺得好吃.不過吃進老爸口中的還有我們父女的感情呢...這不是用幾個字就能形容的了................

有時間我還要再做更多東西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