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颱風過境..偶爾的陣雨為酷熱的天氣降溫不少.有秋天涼爽的感覺了


雖已立秋但是可怕火辣辣的秋老虎隨時都會發威呢!


昨天下午的一場陣雨讓許多人都淋濕了..我也差點接受洗禮呢!!


晚上大叔說有東西要給我.要我拿手機給他....


原來他拍了彩虹給我....


大叔說:開車看見馬路上閃著五顏六色.於是往旁邊一看是彩虹呢


大叔選了幾個好地點用手機拍攝.....


我看了好開心呢!!因為大叔常講我寫部落格是"吃飽太閒""


不過有好幾次都是他幫我記得要拍照.及特地帶我去拍夕陽.還幫我出點子


為的就是讓我傳上部落格....他終於不再認為我吃飽太閒


而是我們一起吃飽太閒啦~~~



這道美麗的彩虹就像我和他一樣.一個住在北部一個住在中部.


我們相遇相愛連繫在一起發出五彩絢麗.要讓每一個看到的人都讚賞.........


有很多好聽的話我們總是沒對身邊的人說出口.


其實應該要像彩虹.偶爾的出現偶爾的說出口.讓人心生感動充滿安慰


越是親近的人越是要將好話說進心坎裡


大叔謝謝你喔~~~彩虹拍的很漂亮


順便推薦"劉庸的書"把話說進心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