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家的那口子會不會常對妳說:辛苦妳了~~~


雖然這是一句很平常的話.但是在親近的人口中.說出來就是不一樣了


每次只要是做了一餐好吃的.大叔就會在吃的時候說:辛苦妳了


看著他大口吃著我做的食物 耳朵聽著一句"辛苦妳了"


我也忘了在廚房裡有多熱了.而他是 涼爽的在等吃呢~~~


吃完飯洗碗時大叔也會說句:辛苦妳囉~~~


不過我有時會先擱著.等快要做下一餐飯時才去洗.但不會隔天


不過被大叔發現時~~ 大叔就會伸出魔爪. 妳真懶喔~~~


這個時候呢~~千萬別捏回去


因為等待是必要的..時候到了就可以 趁其不備雙手其發.............


每天我最痛苦的時候是洗衣時間.


我非常的不喜歡洗衣服.由其還是用手洗呢


大叔家沒洗衣機嗎??有啦~~不過那是冬天厚重衣服時才用的


每晚要洗衣服時我就會開始 東摸西摸拖延時間


最後還是乖乖的去拿泡衣盆.....洗衣服去.....


這時大叔就會說:辛苦妳囉~~~~慢慢洗.....我洗好澡再去幫忙洗...


不過通常我洗好了大叔還沒洗好澡呢~~~


"你.妳.辛苦了"是一句很簡單的話.但說的人不多.會跟身邊的人說的人更少...


這句話似乎會有催眠做用.聽到"辛苦你了"會讓你像擁有神奇的力量般


拋頭顱灑熱血 勇往直前


再辛苦也覺得有人了解..有人知道..


我深深的被這句話催眠了......


不過我也會好好的跟大叔說"辛苦你啦~~~


希望他也會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然後說:我來就好!我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