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誰說女人善變啊~~男人一但變起來更是判若兩人呢!


以前我每次從娘家回來時.大叔一定會張開雙臂來個緊緊的擁抱


曾幾何時嗯~~~大概是去年開始吧~~他的這項熱情習慣沒了......


剛開始我也不以為意...想沒有就算了....


忽然有天看到格友寫擁抱........我才覺得那個擁抱的意義很重要呢


那是多日不見的思念與熱情.......


曾經跟大叔抱怨過為什麼沒擁抱了...他只是嘻皮笑臉的說不用啦~~~


這次回來我主動張開雙臂.................


大叔說:妳在幹嘛!!......厚~~~我臉上出現3條線....


我在等你擁抱啦~~~以前不是都這樣嗎?


還好大叔ㄠ不過我的堅持...不過我得來的這個擁抱.......還是當年的那個擁抱嗎


誰說善變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一樣..而且還兼遺忘呢!!


千萬別讓時間成了熱情的殺手...女人有時該主動"討回"以往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