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懷孕後因一直很不舒服.快兩個月沒回娘家(通常一個月回去一次)


這次回去告訴他們我懷孕的事.


沒想到老爸說兩個星期前就夢到我回去告訴他們我有了~~~


老爸老媽看我沒胃口吃飯...


拼命買各式各樣的菜色回來


一直問我想吃什麼.滿街去找..


水果的種類更高達9種讓我選擇


一天早上5點老爸就起床做桿麵


我吃了一碗呢~~~


一天早上老爸做了我指定的麵疙瘩


我吃了一碗半~~


一天老爸又做了我只定的春捲(皮也自己做喔~~比外面的Q呢)


我想吃就去包一條吃...


我跟朋友到礁溪找朋友時..老爸在家裡做素包子等我回去吃


每天都吃到老爸老媽為我準備的各種食物


雖然還是吃不多.有時胃口非常不好


但是一桌的幸福滋味光看就很滿足了


原來吃什麼都沒味道的我


最能入口的東西不在外面


它們全在溫暖的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