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看草地狀元介紹秋葵時.學著做的


原則上我各人還是喜歡用川燙的就好


我喜歡微軟的口感


至於用炸的雖也軟


但少了那種遇水濕潤的感覺


不過趁熱沾著醬吃也有另一種口感呢~~~


這是懷孕前做的菜了..近來"怕"的太多少有創意


 


                                                                                        


我想吃.......(一小時前吃1/3碗飯的我又餓了....)


我要吃雞排...


我想吃雞腿....


有夜市耶~~我想吃牛排....


自己快去買啊~~


天黑了耶~~~難得我想吃肉耶~~


(心想不知道買回來會不會不敢吃怕腥....)


那裡會黑快去買吧~~~跟我講幹麻


.....?????!!!!!!電視不是都這樣演嗎??


老婆懷孕想吃東西不是老公都會飛快去買啊~~~


那是電視.....我要去洗澡了......


那我吃荷包蛋好了..你煎的好好吃喔~~~~


自己快去買啦~~~還在碎碎唸.....


.........................


最後我還是自己去煎蛋了......


.....................


大叔出現了.....看了.......


接手過去........


嗯~~~~還是大叔煎好吃.........


只是一次吃兩顆......飽到我無法動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