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滿3個月大的胎兒照片


照的不是很清楚....才4.8公分大


他她的雙手抓著耳朵


雙腳(沒拍清楚)抬的高高的


下巴頂著胸部


.........................


話說一個半月前我一直都處於懶洋洋的狀態


什麼都不想動......


格友孔雀魚告訴我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我還不太相信呢~~


直想怎麼可能啦~~~(不相信自己)


又過了幾天我開始吃不下東西...


腸胃非常不舒服~~~準備去看腸胃科了


後來想到格友跟我說的...


於是抱著怎麼可能的態度自己驗孕一下


.....................


手上拿著驗孕棒看著迅速出現的兩條線.........


........這..........是什麼啊~~~~~


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再看一次說明書確認一下......


天啊~~~~我懷孕啦~~~~


第一個想法是......我吃了好多藥啦~~


從初期的感冒藥到最後的腸胃藥.......


用簡訊告訴大叔....因怕講話會發抖(嚇到了~~)


大叔說他高興的還得強做鎮定好好開車呢


隔天就去看了醫師胎兒已一個半月了心跳也很明確


醫師說現在開始就什麼藥都別吃了


...............................


隨著日子的增加


我吃的東西越來越少.....


不是不餓.是非常餓..但就是吃不下沒胃口


東西一送進口中就變沒味道了....


腸胃不適加上反胃開始發威................


 


一直到這幾天腸胃不適才有好轉..


但仍吃不下東西~~~~~所有的葷食對我來說都是臭的


連電視的美食節目都不行看


因會覺得惡心~~~


大叔就可憐了..跟著我吃素就算了


還要吃我吃了一兩口就不吃的東西


他變成十足的垃圾桶兼洗衣工啦~~~


哈~~~~我唯一感到好開心的是不用洗衣服啦~~~


滿三個月時醫師幫我安排了一次產檢


(原本是想出國玩的.但旅行團取消了)


看到胎兒又長大了些~~


而且好笑的是他她雙手抓著耳朵


我說是因為每晚我睡覺時大叔都在唱歌


實在太難聽了~~~我一直喊別唱啦~~


大叔說唱給孩子聽的


照片為證....孩子也說難聽~~~~


大叔反駁說是孩子害怕啦~~


因我騎車出門時孩子害怕


因老媽騎車技術實在很爛~~~~~


老媽自己怕孩子更怕~~~~~~~~~


...................................


這段時間身體不適沒有好好經營部落格


都沒有好好的到大家的家裡逛逛


不過還是要好好感謝所有留言關心的格友


我沒一一回覆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的留言......


你們沒忘記我...


我也沒忘記你們


也讓你們一起分享我跟大叔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