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去年之前都會回娘家過元宵


跟家人一起去台北逛燈會拿小提燈


不知不覺居然過了12個年頭


12生肖的小提燈排起來每個都是一個回憶


都有一年的故事~~


今年沒回去一起過元宵


感覺有點落莫............


中午自己煮了元宵來吃


想著家人他們早上一定也吃了


這是我家的傳統呢


現在我居然自己一個人吃著


好寂寞喔~~~


為了不讓自己太傷感


將元宵煮好吃一點吧


材料:五顆桂冠鮮肉元宵


一顆菠菜一顆蛋


就是我的午餐了....


一個人吃著寂寞的元宵


忽然小皮蛋動了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小皮蛋一直陪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