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拼老命的用功做食物了..


上月底大叔派了一項任務給我


要我做兩個發糕要拜拜用....


我跑去超市想買調配好的發糕粉


結果一連跑了數家都沒有


只好硬著頭皮買在來米粉及發粉回來


自己開始憑著看老爸老媽做的記憶開始攪啊攪


結果忙了一個早上........丟了5個到廚餘桶去


因外表很正常但中間居然是石膏!!!!!!!!


第二天大叔帶我到遠一點的農會超市


終於買到我要的調配好的發糕粉


嘿~~~~~馬上又動工了


然後...............我記得沒錯啊~~~


為什麼蒸出兩個年糕.............


最後將剩下粉全用了.........很不放心攪拌著......


蒸好後不敢去開蓋..........


大叔去開..........哇~~~~成功了......


我還半信半疑的跑去看


哈~~~~真的成功了~~~~


不過大叔說失敗的年糕比較好吃~~~~


記得老媽每次都要我們.她蒸發糕時千萬別亂問亂說


否則會不成功的..........


看她做好像很容易


自己動手後才發現多一點少一點的水


都會影響品質的


做食物真是一項大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