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手術房就讓人害怕了.若手術時只是半身麻醉

還可以聽到所以對話就更讓人恐懼了........

大叔以半身麻醉的方式進行疝氣手術

術前我問他緊張嗎

他說不會啦~~~等護士量完血壓...........

護士說:你很緊張喔.血壓過高呢

我:看來可能有點腳底發軟喔...放心啦!別緊張手術室內會放音樂給你聽的

我們在病房中等護士通知.....

等傳送人員來到病房要大叔躺下推著病床

大叔:我可以自己走不用推床啦

傳送員:可是你開刀完是躺著回來的......

這樣的對話更讓大叔驚惶

陪大叔到手術房外.看著他被推進去

我想他此刻心情一定很不安

不管是誰都會緊張的

 

麻醉師在大叔腰椎處打了兩針

大叔跳了兩次有如電到般.......

問大叔喝酒嗎!?

大叔:會喝酒!都喝58度的高梁............偶爾啦

護士聽了........這樣麻醉的過去嗎?

大叔聽了更感不安

醫師要助手先將大叔消毒及除毛{因下刀處在下腹部}

助手:喔好難消毒喔~~~面積這麼廣~~要不要用洗的啊~~~~

醫師:不用啦!!!

助手:怎麼變這樣啦!!都"垮下去了"

醫師:這很正常.只要麻醉後都會這樣的.....

醫師開始用手捏大叔的腿...........讓他感覺一下神經麻痺沒

.............醫師坐定位後對著那位助手說:你怎麼沒括乾淨啊!

大叔想著那還得了.萬一沒弄好發炎怎麼辦............

醫師:那我要劃下去了喔~~~~~~~~

大叔:喔~~~~~~~~~~~.

大叔感覺到東西劃過皮膚但不會痛

醫師:快點!快點!血流出來了....棉花..........

大叔感到自己像隻待宰的羔羊................

然後大叔感覺到燒燒的醫師正在做止血

醫師對其中一位護士說:下班來去喝咖啡吧!


護士說:不要!我才不要去呢!

大叔感覺到醫師用工具撐開傷口.開始在裡面攪和著..........

醫師又對另一位護士說:ㄟ妳叫什麼名字呢?新來的吧!..................

大叔心想怎麼會選這個醫師呢.........又不敢說什麼只能多求上天保佑

 

醫師終於對病患說話了:你這應該拖很久囉!腸子都沾粘了.我要把它們都洗乾淨才行

我會幫你縫緊一點.所以你會比較痛喔...........

手術完大叔痛的咬牙切齒~~~~~~堅持不打止痛劑

只是不斷唉~~~~早知道這麼痛就不開了~~~~~

第二天一早醫師就說可以出院回家了

大叔還痛到無法起床確可以出院

隔天是星期日所以我們跟醫師說星期一出院吧

一星期後要拆線了我跟大叔說:聽說拆線很痛喔......線剪斷一抽.....從你的肉中間穿過..............

大叔說:喔~~~~不會怕都被妳說怕了........

我就是要說給他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