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有樣很捨不得丟棄的東西

雖然它舊了破了...但對它仍有點依戀.....不過在有了新的之後很快就會忘了它

也就會丟棄了.................

雖說節儉是美德但太過似乎就讓人有點受不了

大叔真是節儉到不行

破個洞的工作服.襪子..穿了快十年的汗衫.........

他都不捨換新.就算新的買回來了

他仍說還能穿反正工作穿沒關係

但是呢!!有聽過皮帶脫皮了還在用嗎

有......確也有人如此...

但有聽過要我用簽字筆圖黑繼續用嗎

嘿~~~~~~~這就是我家大叔的天才

我也當勞作一樣幫他圖黑

遠看還真看不出呢

當然我早幫他買好新皮帶.只是他說工作跟出門要分開用.............

唉~~~~節儉..........是真好........還是不好呢.........

至少他都是乾乾淨淨的所有衣服一定用手洗

他說這樣才乾淨.....只是我痛恨洗衣服.....而且是天天一定要洗掉

決不留隔天...........所以他那穿了快10年的汗衫

被大叔洗的還是白色....但已呈現半透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