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吃炒綠豆芽.但是若包在春捲裡我就喜歡吃了

最近天氣悶熱所以想吃些清爽又簡單的東西.重要的是菜價真貴

晚餐時自己調麵糊做了春捲皮

炒盤豆芽菜包在裡面.........嗯...............好滿足...........再配一碗海帶芽湯....

{我不喜歡吃油炸過的.而且自己做的春捲皮較買的厚Q一些.包好直接吃最棒}

我的炒豆芽菜料理用...

材料

綠豆芽一斤

小豆乾4個

酸菜心4片{如果可以買到客家莊的更棒}

韭菜3株

紅蘿蔔絲少許{可依各人喜好加入}

做法:

豆乾切片再切絲下鍋去慢炒加些鹽"讓豆乾吃起來有味道"

酸菜心切絲待豆乾有香味出來再開大火加入翻炒

然後加入豆芽菜及切段的韭菜加一點點點點鹽及味精快速翻炒均勻

關火起鍋讓豆芽菜保有鮮脆感

因豆芽菜不吸調味料.所以我的配菜都會用一些比較有鹹味的菜

這樣吃起來才不會淡而無味

如果有香腸也可先略煎過切絲加入拌炒也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