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就是爸爸的小情人啦~~~~~}


 


還有兩個星期就可以出關了...天這麼熱做月子實在很熱呢


雖有冷氣可以吹但也不敢調太冷...因此在冷氣房內一忙起來還是汗如雨下


尤其是妍珊在哭時.換尿布像打仗一樣


呼天搶地的哭著..搞的我每次都一身汗


其實也不是什麼難事..只是一雙小腳亂七八糟的踢著.....


讓人更忙亂著~~~~~~~~~~~


大叔目前只敢換有尿尿的...臭氣沖天的他敬謝不敏


不過和小情人玩倒是很內行呢!


從"來親一個"到跟小情人互動玩親親....


剛聽到大叔說妍珊也會將嘴嘟起來跟他親親


我想怎麼可能啦~~~~~


沒想到大叔就和小情人演練給我看


看到妍珊嘟起小嘴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會在一旁無奈的說著怎麼沒有老情人的份啊~~~~



{聽是什麼聲音啊??原來媽咪在練一邊餵奶一邊上網呢!!}


 


頻繁的餵母奶次數讓我睡眠不足外還腰酸背痛


還神智不清到一躺下就睡著了


更好笑的是夜間餵奶時因實在太想睡


每天都是邊餵......自己就在椅子上"'度咕'''了


不是拍咯還拍到自己腿上就是妍珊已經滑到我腿上了呢!!


若是躺著餵睡的更快...連妍珊什麼時候沒喝ㄋㄟ了都不知呢!!


所以還是""坐"'月子中........並在夜晚想辦法讓自己清醒點~



{看我出招喔~~~~~~~~}


 


我發現帶孩子會變成機械化.........


一個模式的餵奶換尿布.....................


哭聲就是鈴聲.........上工了..........什麼時候下班不知


什麼時候加班呢?隨時............


睡一個小時就會很滿足.......


抽空吃餐緊迫釘人的飯.....隨時會被呼叫上班呢!!


一手餵ㄋㄟ一手打字.............結果餵更久..............


而且還被小娃兒瞪了幾眼呢


下回還是別這麼累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