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38女兒珊受到電視廣告台詞影響吵著要吃蛋包飯


從沒吃過蛋包飯的她對這個新餐點充滿好奇與期待


為了像廣告中的媽媽一樣滿足女兒的所有要求


我也找時間做起了蛋包飯...........................配合著弟弟的吵鬧


終於端上桌滿足女兒的願望.........................


第一次吃到蛋包飯的珊大口大口吃著


嘴裡不斷說著好好吃喔~~~媽媽謝謝妳


隔了兩三個星期珊又吵要蛋包飯


於是我又再弟弟的哭鬧聲中做了蛋包飯給珊吃


這次~~~~~~~~珊吃一口玩很久


再吃一口又停很久..................................


不再吸引她的好奇心了


我告訴珊這是妳說要吃的...............現在愛吃不吃的


沒有第三次了.............


給孩子吃的東西只能好吃一次


不能再做第二次第三次


東西要少要搶著吃才叫好吃


要想吃吃不到才是美味


沒有第三次的蛋包飯了.....................累死老媽我~~~~~~~~~~


炒飯材料:


切碎炒香的花枝丸


切碎的杏鮑菇


切碎紅蘿蔔


切碎蔥花


蛋皮:雞蛋5個(三人份)分三次用


太白粉水一碗半分三次用(我用玉米粉)


飯先炒好備用......


適量蛋汁與適量太白粉水調勻


倒入平鍋..略成形將飯放入


輕搖動鍋子將蛋皮包裹住炒飯


淋上蕃茄醬即大口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