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天氣好的讓人不想呆在屋內.但也不想讓辣椒似的太陽將自己辣死


於是跟大叔開著他那剛修好的愛俥來個國道半日遊


我們由中部往南開目標古坑休息站.........


大叔說想去喝古坑咖啡.我們到休息站時正好是吃飯時間


古坑休息站沒有多大確也跟清水一樣有名因""咖啡""


在休息區內逛了一圈大叔買了在"古坑"休息站内的罐裝咖啡


因大叔說古坑咖啡一杯100多元他吃不下去.......................他真的對自己很不好...........


回程我們在竹山下交流道去位在竹山鎮的紫南宮拜拜


本來不知路怎麼走所以連問路的開場白都想好了.結果一下交流道就有清楚的指示牌


一路指到廟前停車場...大約5~10分鐘路程而已


紫南宮是一間香火鼎盛的土地公廟.每天都有遊覽車前來進香


跟土地公借錢及請一隻金雞回去都是這裡的特色


我們沿小販逛一圈發現多賣佛教物品及賣醃漬物較多.觀光區的東西看看就好這是大叔格言.....


南投休息站佔地很廣不過飲食區並不會大到那裡去.關西休息站是我們目前去過最大的休息站.有分


大小車的販賣部.而清水休息站是最"觀光"型的.連洗手都有熱水呢


在南投休息站休息一下就直往台中出發


晚餐在逢甲夜市打發了.而我本來在別處看中一雙鞋390


而在逢甲夜市居然一模一樣才190~~~~當下我們開始逛鞋店


逛到10幾家左右有點想吐的感覺...我提著兩雙鞋只花了原本一雙鞋的錢還省10元呢


夜市真是個撿便宜的好地方.....大叔還是沒買自己的任何東西


好吧!!總要有個人負責花錢吧!!


下回又會去哪裡呢??我還真好命呢!!回娘家就玩北部.住中部時就玩中南部


台灣不大但我還是有很多地方還沒去探險.沒機會出國我就台灣走透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