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閒來無事轉到大愛台看它最近演什麼內容.................


片中男主角住院老婆到醫院去探望.............新來的護士不明就理的就問女主角


:妳爸好點了嗎?


男主角氣急敗壞的趕護士出去................


這讓我想起我那也被認為是我老爸的大叔


忽然想起兩個月前婆住院.大叔和我及大伯夫婦一同去醫院探視.........


大叔到護理站要求代找看護.......我們一群人就站在一旁等著


護士小姐開始打電話聯絡...................然後說:阿伯你們的看護兩小時到...........


大叔聽到第一個反應是轉過身對著護士小姐說:什麼阿伯!!!叫哥哥...............


護士小姐嚇的沒說話只點點頭


我在一旁笑的肚子痛.........因大叔第一次被叫""阿伯""看他長的有多老啊~~~~


還有雖不是年齡很大.但要人家叫他哥哥我還真聽不下去呢


大嫂站在我對面一直不敢笑..........但是我一直笑害得她咬緊牙關的偷笑..............


事後我告訴大叔他真笨啊~~~人家叫阿伯就回應啊!!還有個大哥在啊!!


男人啊~~~也怕被叫老啊~~~~~~~~~~~~


 


 


我回娘家囉!!!好好再跟阿爸學私房菜再來.....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