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美黑影客           青蛙跳水               共賞夕陽              高美溼地夕陽


人生中總會認識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有些氣味相投而變成好朋友


有些萍水相逢有如人生中的過客般.在你的記憶中留下片段回憶


由於娘家在北部因此許多朋友親人都離我好遠.


有時我會寂寞的唸著我在中部沒親沒戚沒朋沒友


大叔聽到都會不高興的說:我不是妳的親人嗎?


我說不是!因我口中的親人是有血緣關係的人


夫妻一但不再是夫妻之後還會是親人嗎?


前年曾上過短暫的班.所以在這裡還認識了一些同事.有時無聊還會跑去跟她們閒話家常


而前些時候到醫院做復健認識了一位實習生.......不過隨著她的實習結束


我們也像所有我在這裡認識的人一樣變成一段記憶中的朋友


朋友的定 義可以分很多種.....唯有心靈相通才能常久


大叔希望我能認識他的朋友進而讓我也交到朋友


唉~~~~我只能說他的朋友及朋友的老婆都不會是我定義中的朋友


還好.....我那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们每天會寫E-M給我


這讓我也習慣了沒朋友在身邊確也能快樂過日子了


原來人是會因環境而改變.......


以上四張是清水高美溼地的照片..


裡面沒有我確有我在復健中認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