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人的互動啊~~~~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我們會一起動手做美食


老爸開始揉麵團.....我跟老媽就開始洗菜切菜...調餡料.................


然後我們圍著小桌一起做包子.韭菜盒.水餃...........................


那種一家人一邊聊天一邊做美食的感覺好溫馨呢


然後大家再一起吃著自己也出力做出來的東西


口口都是家人的愛呢


這種與家人一起互動的感覺一直深植我心中


因嫁人後我是自己一個人揮汗的在做包子...韭菜盒.蔥油餅.....................


我真希望在婆家 也會有那種一家人圍在一起像玩遊戲般的溫馨時刻


不過這只是""幻想""永不會實現


因此我更懷念在娘家時一家人圍著小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