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行買!!!


浪費錢!!!那我買30元的...


不行!!那我買10元的....


花錢買花來種就是"摸猜級"


這就是我家大叔................


他不喜歡逛街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


原因有二.......


一.人多擠來擠去他煩


二.他一路上到處找女人看我會罵他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自己行動...買回來在說吧


或著騙說朋友送的.......這種答案會被他問說:妳自己買不起嗎?要人家買來送妳!


這.........到底是我可以買還是不行呢?


當然我還是買了一盆15元的盆栽回來也不免被他唸一翻


一個人逛街有點無聊.找他陪又什麼都不行買


最後我愛上了自己一個人樂趣


也愛上罵他看女人的樂趣......


更喜歡回台北時找好友一起踩街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