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大男人的大叔有時真的一點都不大男人""時候不多啦~""


結婚三年來記得他第一次講出感性的話是第一次跟他一同遊覽


一上車坐定後他就對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遊覽要好好珍習喔~~~~~~


再來就是2006的跨年夜了


我們沒有去參加勝大的活動


不過也與社團的人一同跨年................


在回家的途中已是2007年了


大叔告訴我


他每年都會在電視機前與家人跨年


但今年最有意義


因我跟他一起跨年了.....大叔說他好高興


結婚3年我們都沒有一起跨年.........


大叔要我將他的感言寫進部落格中.......


其實他從來都沒看過我的部落格........不過他知道我為他寫了一個單元


一個超級大男人的大叔還好仍保有一點點雙魚座的個性


偶爾讓人聽到他口子講出感性的話還真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