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天跟大叔到九族一日遊.原本以為天氣會很熱


沒想到到了九族山風徐徐.涼爽的讓人神清氣爽呢


一早6點就出發怕塞車..果然一路順暢到了九族吃完早餐看完迎賓儀式


就先往遊樂場出發.先坐了海盜船嚇的我眼睛沒睜開過


然後我推薦大叔去玩室內雲霄飛車.我在10年前去小人國玩過了


伸手不見五指黑漆漆的.完全不知道等下會左轉還是右轉


當時我嚇過了.所以不敢再玩就要大叔去挑戰一下


大叔不知所以然的就排隊去了...我等在外面心想大叔不知道會不會怕呢


過了一會大叔走出來........大叔問我:我臉色有沒有慘白~~~~~~


真是恐怖極了有人大喊快死了.不要玩啦~~~~


真是花錢找罪受啦~~~~


隨後我們又一起坐了水道飛船......船在頂端瞬間滑下真的好刺激


而在那一瞬間也攝影機幫我們拍了照片


下船後一看照片.....哇~哇~哇........大叔的臉因害怕而整個變型呢


我以為他不怕什麼都玩..........沒想到他其實不比我勇敢


不過雖然驚嚇多次大叔居然還敢去玩自由落體↑(光頭的就是大叔)


大叔說爬升到一半時他就後悔了.因懼高症發作全身發軟了


設施往上爬升85公尺然後再以105公里的速度自由落下


我不敢玩這種東西.大叔雖說玩的都後悔.但這種"驚驗"是難得的呢!!


我們吃完午餐後坐纜車到九族園區.看表演參觀各族的傳統房屋及慶典活動






我們坐在纜車上想像貓空的纜車..為什麼一樣的東西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結束九族的一日遊後覺得好餓~~我們回家吃韓式火烤....吃的心滿意足好撐呢!!!


假日還是要出去走走看看風景運動一下.放鬆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