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大叔每天早上都會喝一瓶溫熱的鮮羊乳.前幾天牧場辦活動


我跟大叔就想該好好的去看看.給我們每天喝羊奶的羊


到底有多少.長的如何呢?有沒有頭好壯壯?!


假日一早我們就騎上破爛小綿羊往牧場出發


當然啦~~也在牧場吃早餐囉~~


有羊奶.羊奶饅頭.羊奶冰.羊奶茶.仙草凍等


隨意吃到飽...我們吃著羊奶饅頭往羊舍看


哇~~好多人都進去餵羊了


我跟大叔說"吃完"再進去吧~~~


一進去....哇~~~


撲鼻而來的羊騷味.差點把剛喝下.吃下的東西吐出來


不過真可謂久居其室而不覺其臭


拿著牧草餵羊.逗羊.也忘了羊騷味了




看著羊群爭食很有趣.當然要讓牠們運動一下啦~~


來...來...來...向左看.......↓




來...來...來...站起來....↓


這個牧場主人跟他的羊群是不是有點相似啊~~~


那天他努力的用椰葉做蚱蜢.做到手軟啦~~


成品很漂亮真實喔~~他還在後面裝上吸管.這樣可以吹出聲音來呢!!



羊奶性溫和有保養氣管之說..我各人喝了半年了


感覺真的有效耶~~因鼻子會過敏的我已不會一早起來"包水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