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夏天回娘家時老爸做給我吃的素包子


現在麵粉越來越貴了老爸到處問價格.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


我告訴他或許我去麵粉廠買會便宜一點吧~~


從小我家吃麵粉就很兇呢~~22公斤裝的一包一包的買


昨天跟老爸通電話他說做了什麼好吃的雞蛋饅頭 ~~


想再變化做成什麼什麼...........


忽然我覺得應該留在他身邊吃好料才對


為什麼要嫁人呢~~


好多好吃的都沒吃到.....


立冬老爸做了甜酒釀煮核桃蛋給家人補冬


我.........又沒吃到啦~~~


在家時冬天老爸常做這道點心給我們吃.....


吃的心頭暖暖的好睡覺呢~~~~


要我自己做來吃嗎~~~~~


不~~~~自己做的怎麼吃都沒有老爸做的好吃~~~~~




內餡:竹筍.酸菜.豆乾.冬粉.高麗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