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酒鼾踢踢樂呢??!!這是我昨晚發明出來的


我跟肚子裡的小皮蛋可玩的開心呢!!


話說啊~~~~昨晚跟大叔去參加聚會.沒想到他居然給我很皮癢的喝醉了


而且醉到連怎麼開車回來的都不知道...


當然我坐在上面可是驚心動魄....因看著他 一直往路中的分隔桿開去嚇死我了


最後還好有回歸正途~~~~~~~~呼~


回到家他歪七扭八的走著....我在前面反胃著......


倒頭就睡的大叔真是可怕....酒鼾響徹雲霄~~~~~~


吵的我跟本睡不著...我不斷跟自己說:別生氣..別生氣....胎教!!!


換個創意思考吧......他怎麼不會被鼾聲嗆到呢???


想著忽然覺得好笑.......但聽久了仍忍不住喊出來:吵死啦~~~


推動他就沒聲音..一會聲音又出來了


真想一腳踢他下床!!!!!!!!忽然間一個燈泡在頭頂發光....


我跟小皮蛋說:來玩踢踢樂吧~~~


小皮蛋說:好啊..好啊~~


我說:現在你未來老爸睡成醉漢大字型...要從從哪裡下手好呢我想想看


於是我抬起腳往大叔的大腿推推...嗯~~這個施力點不太好喔~~


可能上半身踢不下床...我們在往上一點吧~~


好好好~~~好興奮喔~~~~


往屁股方向推推.....嗯~~~這個地方在中間很不錯...不過現在是大字型要出很多力呢


我們在換上一點吧~~往排骨的地方推推~~~


哇~~~~翻身啦~~~大叔被我推的翻身啦~~~~


而且是屁股向著我的好方向呢.....


我跟小皮蛋開心的笑著開懷大笑


我們再來一次吧~~~首先從大腿開始~~~~


這個姿勢要踢可是很容易的呢~~~


屁股的地方也好施力.......如果一腳在屁股.一腳在背部~~~~~


於是我準備好姿勢......先推推看笑倒在地真的很好施力~~~~


要把他踢下去嗎???


要啊~~要啊~~~他沒約束自己造成家人安全堪虞....


小皮蛋我看算了..因踢他下去會壓壞垃圾桶.......


我們玩踢踢樂就好了..........


玩累了我們就睡吧......


....................


今天一天大叔生活在羞愧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