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大叔回來吃飯..我做了湯麵給他吃


再弄了一盤小菜..........皮蛋豆腐


大叔看著小菜說~~~我們也要演光陰的故事啊????


 


昨晚跟大叔一起看了中視八點檔的新戲""光陰的故事""


我們一起回憶過去...一起懷念小時候


我們邊看邊起共鳴.....


看著劇情..........哈~~~我小時候也是......


你小時候有嗎????


我小時候如何................你那時有嗎??????


故事會引起4.5.6年級的很多回憶


場景是個有著紅磚牆.紅木門的眷村


我好愛這樣的居住環境.........所以我一直對小時後的住處念念不忘


生日時分送蛋糕給鄰居...我家也有耶~~那是無憂無慮的童年


和鄰居一起做麵條.煮好吃的食物分給鄰居品嚐


那種一團合氣.溫馨的感覺真棒


 


其中看到主角家桌上的一道菜


讓我想起老爸也是這樣弄的


沒想到那就是""外省""口味喔~~~


於是中午也弄給大叔吃


皮蛋豆腐.......加入蒜末..敢吃辣的再加入辣椒


將皮蛋和豆腐切碎和醬油膏及蒜末和勻


如果怕蒜末太嗆..可以將豆腐微波時一起加熱一下


和大叔一起吃著回憶


我們將一起演我們的光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