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家人下來玩了三天.還帶了老爸自己種的蔥來給我


那壯碩的蔥有90公分高呢~~~


原本要做蔥油餅吃的..........


怎奈我全都準備好了............珊忽然醒了...........


陪我在廚房呆了一會就開始不耐煩了


我繼續我的準備工作..............


然後她就開始嗯~~~~嗯~~~~嗯~~~~~的哭了.............


我擀開一張皮...........聽著那讓人越聽越火的哭聲


放棄蔥油餅了.............


將蔥大把的包入...........在放進一些起司.................


連花邊都省略不捲了...............


一邊煎一邊包.........配合著""寵物""的哭聲.................


用飛快的速度完工了..................


說到那哭鬧聲啊~~~我聽習慣了...常是一邊做菜一邊聽那吵鬧聲


我..............若不讓她哭那就每天不用吃飯啦~~~~~




這次是用熟麵團做的....吃起來軟中帶Q.....


因為""趕工""所以麵皮沒有擀薄....


還好是熟麵團微厚反而更吃的出麵皮的滋味


距離上次做韭菜盒子已經好久了


因為餵母奶不能吃韭菜.....都快忘記那韭菜盒的滋味了


這次意外的做成蔥盒子""安 慰"一下吧~~~


........................


寫不下去了.............


寵物已經鬧一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