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大叔會回家 吃中飯的日子.我多是以各種麵食來打發


曾經大叔要我煮地瓜麵..說他很想念那個滋味


好奇怪喔~~怎麼會有地瓜麵????地瓜加在湯麵裡不會怪怪嗎??


這是我聽到大叔要我煮地瓜麵時的想法


狐疑的煮著...............真的....................


出乎想像啦~~~味道還真不錯呢!!


我也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煮地瓜麵線


湯麵裡除了地瓜外就放些自己喜歡的材料


地瓜吸進了湯汁略鹹鹹甜甜的


而且也不怕會吃太快噎住


這感覺有點像吃鹹口味的地瓜湯~~~~~~


想著想著也有段日子沒煮了......


明天來去補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