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感謝這隻小Q龍的原創者Eagle


讓我有機會學會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折紙


以往一直都只是個欣賞折紙的潛水客


直到這隻應景的龍出現讓我起了想學的念頭


更加上Eagle的細心將所有步驟非常仔細的呈現


讓我這個新手也可以完全作品~~~~


一開始我就挑戰百元紙鈔~(我用假鈔)


在折紙當中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


折折停停我花去了一個下午一個晚上


終於完全那隻紅色喜氣的第一隻龍


不過尾巴是錯誤的~~~


鼻孔及眼睛我用小支螺絲起子轉一轉



第二隻龍我採用老師的尺寸.(我用A4紙裁剪)


哈~~真的新手要折大隻點才行~~


大約一個小時就折好了


而且不懂不對的地方都搞懂了



我的第3隻龍是千元紙鈔(一樣是假鈔)


現在已經折了8隻龍了.一隻約半小時完成


現在已經不用再開電腦看圖解了


真的很有成就感


打算在回娘家前折一些帶回家送朋友



現在折紙我會順便用雙面膠


將容易翹起的地方黏一下~


也用眉夾將折的不夠緊的地方夾一夾


否則天氣一潮溼會很容易變形呢~


這個小龍很可愛~小小一隻還可以放在電腦螢幕上呢~~


希望看到朋友都能龍行大運


財源滾滾


事事順心


身體安康


 


有興趣的人或想當潛水客的朋友請到以下網址


好好欣賞與學習喔~


http://tw.myblog.yahoo.com/eaglesuker/article?mid=1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