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給我兩小塊布頭說要給孩子做衣服


是最近流行的豹紋絨布料~


雖然我自己不喜歡豹紋


但這是老人家特地去工廠拿回來的


這心意要好好接受才行~


兩塊布的大小正好做兩件背心


利用回娘家時直接剪一剪馬上車起來


洗過後讓孩子穿起來還滿好看的呢~


兩個孩子爬上爬下的玩活像動物園裡的花豹了

這是鄰居上班的工廠.常會有毛毯布或大桌布


鄰居都會把有暇疵的帶回來自用也送給老爸


兩個月前老爸還去拿回一堆班馬紋的絨布


因裁剪錯誤所以工廠老闆都送人


我回家時把它們車成椅墊及厚床墊


或加上一層毛毯布料變成睡覺時可用的保暖被


將不要的物品加工一下就變成非常有用處的好物品囉~


不過我這個"老人家"為了縫這兩件背心的釦子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因孩子都愛用拉的脫衣服


所以釦子不縫緊一點是不行的


給孩子穿的衣物就是要禁得起拉扯蹂躪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